• slider-image
    移民组织的学习方法
    国际移民组织认为,只有通过创建和赋权医疗专业人员才能成功学会,我们将能够克服一个国家的医疗保健挑战。
  • slider-image
    国际移民组织的质量控制
    IOM的认证委员会将优化成员机构和组织提供的教育质量,并为学生提供最佳的职业培训

教育与 IOM

IOM是亚洲领先的教育认证机构。我们的研究发生在亚洲各个中心。.

计划的灵活性

与国际移民组织关系中心学习一直具有内在灵活性。这是许多医科学生选择与我们的中心一起学习的主要原因之一。.

程序方便

通过IOM,您可以在您方便时完成最终评估,当您能够执行该评估时。

特色教育

在香港国际移民组织医疗保健教育新型未来主义建筑面前的一些人和学生。

关于IOM

国际开放医学学会是一家在香港注册成立的私人实体,专门从事医学,健康科学和补充医学课程,这意味着所有的资源都致力于在这一领域的卓越教育.

阅读更多

国际移民组织的能力

移民组织的学习理念建立在其核心价值的基础上,促进了专业人员发展成为知识丰富,有能力和关爱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士,这些专业人员是重要的思想家,具有反思性并且积极主动.

阅读更多

认证

国际开放Medvaristy作为医疗保健教育的私人实体获得税务局香港税务局局长的自我认可状态批准。自我认证地位使IOM及其附属机构有权认证其计划.

阅读更多

对于那些永远不会停止的人。不要说下一年,现在说!

-->

我们相信教育是每个人的

有很多功能可以帮助您完成职业生涯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