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本网站提供的信息仅供候选人立即使用,不构成法律文件。尽管已尽一切努力使这里提供的信息尽可能真实,但IOM对可能出现的任何无意的错误或不准确性概不负责。

您提供的信息已经过处理,IOM的决定是最终决定。您拒绝或错误报告的任何信息可能会导致您的申请被取消,恕不另行通知

网站上的信息主要与当前学年有关,并且已尽一切努力确保其在发布时是正确的。国际移民组织将尽合理努力提供所述的计划。虽然国际移民组织采取了合理的步骤来提供所述的课程和服务,但国际移民组织无法保证提供任何课程或设施。

IOM保留以任何理由不经通知撤销或更改本网站所包含的任何程序的权利,以更改任何费用,入学要求,课程内容和教学大纲,申请和评估政策,设施和/或服务由IOM提供或由IOM提供或代表IOM提供。

国际移民组织保留更改国际移民组织认为必要的法规,条例,规章,政策和程序的权利(例如,根据法律的变化或国际移民组织监管机构的要求);停止学习课程或将其与他人合并或合并。

IOM努力使其服务器上存储的信息保持最新,但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准确性。 我们将尽快纠正提请我们注意的任何信息错误。 IOM保留随时更改服务器上存储的任何信息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这包括IOM及其附属机构或组织提供的有关课程或学习单元的信息。 IOM对从本网站链接的网站上提供的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或义务。

如果您接受某个计划的地点,您与IOM之间的关系将受学生规则和条例的约束,其中包括学生协议。学生必须遵守IOM制定的规则和规定,学生应对未遵守规则的任何后果负责。

虽然IOMTAKE尽全力将材料发送到快递公司要求的任何地方,但对于快递/邮寄失效或由于联系地址的变更而导致的未送达或延迟交付不承担责任。学生或任何其他原因。

准候选人应注意,如果发生任何情况,IOM不对由于服务中断或关闭或任何变更而导致的学生因成本,损失或损害提出的任何投诉或索赔承担责任,或者撤回他/她打算学习的课程/模块,或增加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