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关注问题& 规则

IOM校队& 程式

IOM校队

IOMVarsity是一个私人会员,通过香港税务局合并,通过互动教育的互动媒介为医学和牙科毕业生提供教育,从世界各地的远程教育和联系方案的最佳实践。

IOM校队计划

目前IOMVarsity提供以下计划

最低资格标准

该计划的强制性资格是:

  • 1. 医学研究生注册各自的国家医学委员会
  • 2. 牙科研究生注册与国家牙科理事会

计划结构和任务

所有课程都将在线或通过附属中心的联系方案进行。作业将以讲座系列的形式进行,包括互动视频讲座,修订自我评估问题,规定和建议阅读以及每周评分。

这些计划的好处

它将通过扩大您的知识,在终身基础上广泛扩大教育范围/提高教育质量和覆盖面,从而弥合医疗专业人员和社会现有和明显需求之间的差距。这些课程可以提高您的知识水平,并将您的技能提升到更高的熟练程度,从而使您更好地提供服务。它们将增强您更好地运作您的练习的能力,从而增加您的患者流入并最终转录到更好的收入。

这些计划如何交付

IOMVarsity的计划主要通过附属中心提供,通过通知方便地通过自己的节奏,时间和地点进行便利的自学 和通过医院轮换的可选临床暴露。

延长计划持续时间是否有任何灵活性?

注册的学生可以进入特定批次。他们有一年的窗口期,以完成该计划。考试在课程结束时进行,如果是学生 未能参加考试或未通过考试,他/她可以再次参加考试。

学生必须在课程期间完成课程。如果学生未参加期末考试或未能在上述课程期限内完成期末考试, 他/她无法继续参与该计划。如果学生希望继续,学生必须重新入学并支付全额课程费用。

允许切换到不同的程序?

注册后不允许从一个程序切换到另一个程序。因此,建议学生在注册任何课程之前详细阅读招股说明书。

什么是评估模式 ?

在整个课程期间和课程结束时,将会有持续的评分评估。

谁将颁发证书?

IOMVarsity与各自的专业国际组织联合颁发/认证证书。

我可以用我的学位提到这些课程认证吗?

当然,您可以在简历/简历中提及这些证书以及您的基本资格。

我可以在诊所/医院董事会使用证书名称

当然,您可以在诊所/医院的董事会完成后显示证书或职称。但是,你不能像“糖尿病专家”,“心脏病专家”,“放射科医生”,“心理学家”,“牙髓病学家”,“Prosthodontis”等专家打电话或写自己。